@(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2019年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运动嘉年华已为您开启

时间:2019-09-04 15:19:5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上东坡,醉美乡愁,2019年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运动嘉年华邀你一起嗨!

1.jpg

东坡,隐居在大理鹤庆松桂的仙境,是户外骑行徒步、露营、亲子游、捡菌、采摘生态水果、训蜂、洗肺的好去处。地处松桂镇北边,距松桂镇政府所在地23.00公里,道路为水泥路,交通方便,距鹤庆县城20公里。东坡海拔2,560.00米,森林植被保护完好。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东坡年平均气温 13.00℃,夏天比大理市温度要低8到10摄氏度,是乡村旅游度假、休闲避暑的圣地。东坡还是鹤庆传说中仙鹤出没的地方,人在其中犹如仙境一般。东坡的美食,并非大厨之作,而是食材绝佳,制作简单,保留了食材原有的滋味,就像山地的民风,多少年来依旧质朴如初。

松桂镇也是云南古老的城镇之一,是滇西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上的文化重镇,是滇西地区马帮的重要集聚地,从明洪武十六年(公元1383年)建“镇”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街南自然村是中国国家级传统村落,是松桂茶马古道的重要节点,是松桂历史文化名镇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有着茶马古道,马店、楼阁、庙宇、铺面,还有古池塘,百年古树。关圣宫、国公庙、都天阁,就在眼前。都天阁横跨松桂街北街道口,凌空欲飞、气势宏伟,中间“永镇松川”四个大字遒劲醒目,是目前保存完好的具有民族古建筑特色的楼阁。 

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运动嘉年华已成功举办过两届,以松桂东坡特有的自然景观和茶马古道作为赛道,以当地白族、傈僳族、苗族等少数民族文化为依托,成功打造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运动生态文化走廊。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运动嘉年华包含山地马拉松赛和山地自行车爬坡赛,每届都吸引全国各地的业余爱好者和社会群体及新闻媒体的广泛参与,并得到参赛运动员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jpg

2019年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运动嘉年华将于2019年9月7日-8日在大理松桂东坡盛大举办,欢迎世界各地的运动爱好者、摄影爱好者、户外爱好者和各社会团体莅临活动现场,参与一年一度的户外狂欢节。详情咨询拨打电话:小亮 0871-63391009/13888779456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