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文明迎世锦”礼仪培训活动在南南铝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时间:2014-08-27 08:42:0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据南宁政府网站等综合消息:为了迎接和服务世锦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8月21日下午4:30一场由江南区文明办、经信局主办的“文明迎世锦”礼仪培训活动在南南铝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这是江南区开展“文明迎世锦”礼仪培训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工地第六场培训活动。

2595551483.jpg

此次礼仪培训活动由南南铝股份公司团委组织,参与培训人员有企业各部门管理人员、生产车间青年员工代表共150多人,整个培训活动是以企业员工的实际需要精心设计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别介绍企业员工的服务礼仪、职场的社交礼仪、以及企业员工如何保持阳光心态等礼仪知识。同时在培训过程中,还开展了员工的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泼,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过后,企业员工反响强烈,他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自己受益匪浅,希望今后社区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