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国喜酒朱则荣称只做最时尚的婚宴酒(图文)

时间:2015-03-27 15:01:03  来源:新华食品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文婷

国喜酒业集团副总裁朱则荣正在接受新华网采访

就在中高端白酒纷纷降价转大众酒、业界人士抱怨“白酒不好做”的时候,半路杀出的婚宴酒品牌国喜却“逆市”发力,坚称不做大众酒。3月26日,国喜酒业集团副总裁朱则荣在接受新华食品采访时则表示,国喜酒要做最具个性化的时尚婚宴酒品牌。他还提及,希望能借国喜酒的时尚化再促新生代消费者回归中华婚宴礼仪文化。

如今,全国每年有大约1300多万青年男女结婚,更是使得婚宴酒市场前景广阔无限。据了解,在国内知名的婚宴酒酿造企业有今世缘酒业、五粮液集团、茅台酒业等,而作为最早主打婚宴酒概念的今世缘则是国喜必须拆除的障碍。

当被问及是否担忧同今世缘这样的“婚宴白酒巨头”竞争时,朱则荣给予坚决否定,“我们与今世缘有着本质上的不同,国喜酒聚焦婚庆产业,主攻民族婚礼文化,站在时尚前沿,”他还表示,无论从品牌文化、历史涵义、酒体设计、香型口感、瓶型包装、市场需求等各方面看,国喜都完全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结婚用酒的特定需求,已有多位权威专家一致认定为“真正意义上适合90后结婚潮的首个婚宴酒品牌”。

由于中国自古有“无酒不成席”的说法,白酒一直是中国婚宴必不可少的助兴品。朱则荣表示,如今中国人婚礼上的戒指、婚纱、红酒甚至礼仪大多来自西方婚礼文化,中国传统婚宴文化逐渐被忽略。他希望国喜酒的时尚化能刺激国内年轻消费群体再次回归中华婚宴礼仪文化,国喜酒也将站在承担民族责任角度上做酒,时刻捍卫中华民族尊严。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