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朔州高速公司举办收费业务暨文明礼仪培训班

时间:2014-08-27 08:55:3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志付

本网讯 据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消息:朔州高速公司按照加强高速运营和安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收费业务水平,规范文明礼仪服务,8月13日至19日,聘请周勇、吴娜娜两位老师授课,对各站进行了收费业务知识暨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在收费业务知识培训中,老师对车道收费系统、车道设备、管理菜单的功能,出/入口车道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免费车辆、车辆轴组类型判断、非现金交易操作等的处理办法,并着重对车型识别、出/入口特殊事件处置等技能进行了重点培训。 

文明礼仪培训主要从微笑服务,文明用语、礼仪手势等岗位要求入手,老师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对“八颗牙”微笑,坐姿、站姿、走姿,扬手问候、挥手致意等肢体语言注意事项,及国际礼仪中仪容规范,着装知识等进行了介绍。 

通过培训,使员工充分掌握了收费业务知识和岗位文明礼仪,为打造收费窗口社会服务新形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培训员工表示,要以人为主、以车为业,为顾客营造安全畅通、快捷放行、服务优质的道路通行环境。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