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上蔡县供电公司学习文明礼仪,提升供电服务

时间:2015-03-27 13:58:2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冯新豪

本网讯 “您好!请坐!请喝茶!请问您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们帮忙解决的吗?”3月23日,上蔡县供电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国网公司关于员工文明礼仪规范和文明用语的相关规定,要求每位员工牢记“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基本信条和行为准则,自觉用礼仪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进而达到提高文明素质、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目的。

礼仪学习,每周一下午学习一次,连续四周学完。授课人为该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结合本部门、本岗位的礼仪常识,为员工认真解读“员工手册、三个‘十条’、个人礼仪、言谈举止、接打电话、个人卫生、公共卫生、服装穿着、文明就餐、家庭礼仪、社交礼仪”等相关礼仪常识,授课方式以形象生动的动漫图画与现场礼仪模拟演练相结合,直击礼仪要点,以客观对比的方法,纠正以往工作中、生活中不良习气,从文明点滴做起,自觉形成遵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遵纪守法的良好风尚。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