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日东高速龙山收费站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时间:2015-03-27 13:59:5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蒋沛然 吕丽

为提升收费人员窗口服务水平,近日,日东高速龙山收费站开展了收费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培训分四步施实:一是集体观摩礼仪板。使职工对文明礼仪服务实用礼仪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从感官上引起共鸣。二是进行理论培训。对文明礼仪的基础理论进行学习,并结合收费站实际,对收费员着装、文明用语、服务流程、畅通服务标准、便民服务的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规定。三是现场示范。由参加管理处培训班的职工对站、走、坐、接待、握手等礼仪姿式和收费现场进、出口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四是互动交流。在学习和观看示范后,组织大家一对一相互对照,找缺点、找不足,通过互动、交流,达到学习、提高的目的。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