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母亲节健康好礼“五粮液生态酿酒禛酒”(图文)

时间:2015-05-08 10:31:2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近年来,由于消费者对健康消费意识的增强,国内白酒市场中健康酒所占份额也越来越大。在2015年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五粮液集团子公司研发的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在5月4日正式面世,奔着母亲节而来,似乎正象征着母亲所给予我们的呵护与健康。

禛酒.JPG

抢领网址:http://zj.adwlf.com/?u=523

或扫描二维码

QQ图片20150507123000.png

酒是中国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饮品,大部分家庭在装修房子时都会在家里设置酒柜,主妇在准备满桌佳肴的同时也会搭配好美酒。现如今国内各种品牌的酒产品参差不齐,据数据统计,在决定购买白酒的选择方向上,消费者更加偏好于口感好、生态健康,且不伤身体的白酒产品。这样的市场反馈,对于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来讲并不意外,而更像是早有准备,其在5月4日推出的最新研制的禛酒便是最好的验证。

禛酒是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最新研制成功的一款立足生态的养生佳酿。其采用五粮液经典五谷酿造的白酒作为基酒,又融合了名贵竹荪以及葛根、绿豆等材料的药用保健精华入酒。竹荪素有菌中“皇后之称”,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葛根生津止渴,亦可降血脂血压;绿豆荷叶清热解毒,排毒养颜。这些有益精华的加入增加了白酒舒筋活络,滋补保健的功效,在上市当天便收获了大量酒友的好评。

禛酒1.JPG

有人说“母爱如酒,浓烈而明快”,越大就会越理解这句话,母亲的关爱就像是一杯酒,浓厚而明显,却包含了她们甘愿蹉跎自己青春年华而无私付出的所有。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在五月初推出的这款生态佳酿也意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献礼天下母亲,祝愿所有的母亲们健康长寿,福乐绵绵。

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的研制本就是为广大酒友的健康而生的,就像母亲关心子女的健康一般,五粮液这个中国白酒业的巨头一直时刻关注着全天下的“酒友们”,希望大家在享受美酒的同时更能永葆健康。

而对于全天下的母亲而言,子女们的平安健康才是给予她们最大最好的礼物。这个母亲节,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以“免费品健康、送健康”为主题活动,带给大家的不仅是一瓶生态健康佳酿,更是给天下母亲的安心。

关键词:禛酒 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 母亲节 五粮液

原文链接:本网联动媒体中国企业文化传播 http://www.zgqywhcbw.com/lp/2015-05-08/6461.html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