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礼仪之邦以人为本,独特企业文化打造电商好品牌(图文)

时间:2015-05-18 09:30:1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21世纪不仅是知识经济、网络经济时代,更是文化经济时代。随着时代的发展,文化已逐渐成为推动生产力发展的一支强劲动力,也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自身的企业文化建设。

作为一家主要以绿色健康食品为经营内容的电商企业,重庆市礼仪之邦商务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打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积极、激情、高效的团队氛围,让每一个员工感受到了强烈的使命感、归属感、自豪感,给企业塑造了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企业文化是企业的文化形象,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不断发展的不竭动力。”礼仪之邦负责人表示,“它代表的是一个企业的价值观念、精神风貌、道德规范、企业制度、文化环境、行为准则等多方面,是企业的精神财富。”因此,礼仪之邦十分注重企业文化的培养,并且坚持以人为本。

“家人”互称、各种互动,塑造良好工作氛围

据了解,礼仪之邦的员工之间互相都以“家人”称呼。“公司就像一个家一样。”员工小李告诉记者,“刚来的时候有点别扭,现在习惯了,感觉很温馨,很有归属感。”而为了让员工在企业感受到更强烈的使命感、归属感、自豪感,礼仪之邦还会在每周一举行早会。

在早会上,除了公司的各个部门会进行团队士气展示之外,还有抽奖活动及祝福互动。如果有员工将在本周过生日,公司的其他员工都会为“寿星”送上自己特别的祝福,礼仪之邦也会给这部分员工发放生日福利。与此同时,公司负责人还会表彰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并给与一定奖励。

201505151459569f7c3.jpg

重庆市礼仪之邦商务有限公司部门士气展示环节

“因为我们坚信成功的员工是成功型企业必不可缺的一部分。”礼仪之邦负责人如此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参与与奉献,良好的团队氛围及员工福利能有效地调动员工的工作热情,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

据悉,除以上之外,礼仪之邦每个月还会给各个部门发放活动基金,为员工准备各类大小型活动,用以促进和谐友好工作氛围的营造,增加员工对于企业文化的认可度,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定期培训、鼓励业余爱好,激活团队创造力

此外,礼仪之邦也十分注重对于员工的培养。公司会定期对员工进行技术、知识、技能等方面的岗位培训,以不断提升员工的自身价值,并且一直鼓励员工有自己的业余爱好和特长。 

“优秀的员工将为礼仪之邦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而员工能有工作之外的特长,能体现公司的软实力。”礼仪之邦负责人表示,员工的多样性是团队的“调味剂”,它能使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更加活跃,使创造性的想法不断涌现,使企业的发展过程变得更加的有条不紊。

据了解,在公司领导的鼓励与支持下,礼仪之邦涌现了大批人才。有业余小说家、优秀的摄影爱好者,也有音乐等方面的发烧友,他们的存在让礼仪之邦的工作氛围更具活力与激情。

或许正是因为这种不一样的企业文化,锻造了出了这样一批活力、激情、高效、有创造力、凝聚力十足的团队成员,在他们的努力与创造下,使得礼仪之邦在一众绿色健康食品电商平台中独树一帜,并以出色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大批消费者信赖与支持的电子商务品牌。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