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春节期间圣八礼大受欢迎的五个要素

时间:2022-02-16 16:00:2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春节期间,圣八礼山楂酒的销售订单激增,发货量较往年大幅度提高。在各类宴会、聚餐上,都不乏圣八礼山楂酒的身影。究其原因,主要是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但是圣八礼的大受欢迎,离不开主观的、客观的、市场的、人为的几大常见因素,其中起决定作用的还是市场这根无形的“指挥棒”。

市场体现出消费者偏向于绿色、健康、有机的酒类,成为一种发展趋势,许多酒类行业“趋之若鹜”,调整产品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而有的酒类品牌,例如,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生产的圣八礼系列山楂酒,自诞生之日起即自带市场,本身拥有健康、绿色、有机的基本属性。

一、圣八礼品质上乘

果酒较之其他品类的酒,在健康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山楂是水果中的“长寿果”,其优势不言而喻。

圣八礼山楂酒则是以敞口山楂为原料,采用全汁深酵之法酿造,这是不同于其他果酒,乃至其他酒类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品质属性。

二、健康消费理念召唤圣八礼

山楂是药食同源的水果,营养价值和健康价值丰富,含有的黄酮类化合物可清除自由基、缓解痛风、平衡三高,非常有益于人体健康。圣八礼山楂酒的原料是品质上乘的青州敞口山楂,工艺是具有独特优势的全汁深酵,保留了山楂果的营养成分,且富含山楂黄酮高达3000mg/L以上,是真正的健康的发酵型山楂果酒。

圣八礼山楂酒的健康特质,与当代消费者追求健康的理念不谋而合,消费群体的认同,决定了圣八礼山楂酒的前景日趋见涨。

三、千年古城新崛起带动圣八礼

青州是历史文化名城,人杰地灵、物产丰饶,伴随着政府倡导“千年古城新崛起”,旅游业达到前所未有的繁荣。皇尊庄园是山东省旅游商品研发基地,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圣八礼山楂酒富含黄酮,在品牌塑造上融入多重传统文化元素,是青州的一大特色产品和文化产品,引来游客的驻足、购买。

皇尊庄园以圣八礼为品牌,弘扬传统酒礼,推广古城文化,同时在千年古城新崛起中,皇尊庄园抓住机遇、迅猛发展,两者其实是相辅相成的,最重的目的是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古城的特色文化传承,将健康的美酒产品和健康的饮酒理念推广,利益的是青州古城,乃至整个社会。

四、良性营销环境利于圣八礼

当前是大健康时代,国家倡导健康饮食。圣八礼山楂酒正是以倡导“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的姿态活跃于消费者市场。皇尊庄园也在不断研发、创新产品,优化包装设计,提高黄酮含量、改善酒体、迎合市场需求,体现企业实力,彰显品牌魅力,得到消费者和经销商认可,拓展市场,促进了山楂果酒行业质的飞跃。

反之,圣八礼山楂酒的健康属性与大健康时代相契合,健康理念得到消费者认可,吸引了大量的经销商加盟和消费者购买,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有利于圣八礼山楂酒的畅销。长期的品牌积累,让圣八礼成为家喻户晓的重要品牌。

五、消费者的选择

高品质果酒必须是传统工艺、以优质水果酿造的酒类。圣八礼山楂酒则是传承百年工艺,使消费者信赖;结合现代酿酒技术,让消费者不断获取与时俱进的饮酒体验。同时,拥有“地标认证”和“有机认证”的青州敞口山楂是圣八礼品质的最基本保障。

优质的原料,先进的工艺,酿制出营养和口感俱佳的圣八礼山楂酒,自然是消费者最好的选择之一。

果酒,尤其是原料本身营养和健康价值高的水果酿制的酒类,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和喜爱,果酒市场提升是未来中国酒类发展的必然趋势。圣八礼山楂作为果酒中的佼佼者,势必成为将来各类场合中必不可少的美酒佳酿。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