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新康有机农产品推介会在2015厦洽会上备受瞩目(图文)

时间:2015-09-10 16:23:3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一场主题为“大健康·大产业”的新康有机农产品推介会于9月8日15时正式在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成功举办。此次,新康依托万人集团的强劲影响力以全新姿态在展会中大放光彩,崭露头角。

据悉,万人集团董事长吕俊坤先生、万人俱乐部秘书长林江汀先生、海茶会高级顾问林强先生、海茶会执行会长陈光谱先生、海茶会副会长陈依炳先生以及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于强老师等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推介会上,以铁观音茶艺表演拉开了此次新康有机农产品推介会的序幕,伴随优美的轻音乐缓缓流淌和解说员的精彩讲解,参展人员被茶艺师行云流水般的表演深深折服,陶醉在“茶理”、“茶德”、“茶道”之中,与会者纷纷表示身临其境地体会到了“用心泡好茶,用心品好茗“的美好寓意。

首先,由海茶会副会长陈依炳先生发表开幕致辞并对有机农产品的当下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作了简要分析。今天,又恰逢是万人集团旗下的万人俱乐部揭牌成立的日子,作为万人俱乐部秘书长林江汀先生对万人俱乐部的具体情况进行简要概括,随后对其成立的必要性和必然性作了有力的阐述。“俱乐部就是集大宗智慧”林江汀先生这样说道,“万人俱乐部具有前所未有的包容性和前瞻性,目前已有上百家企业加入了万人俱乐部,同时万人俱乐部也具有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必将举得非凡成绩。“

新康有机农产品推介会在2015厦洽会上备受瞩目

新康集团总经理林伟燕女士表示:新康作为有机行业的先行者,自创建以来一直不断汲取新元素和新力量,开创性的走出了一条与传统茶企截然相反的创新经营道路,今年新康在有机茶的基础上依托万人集团将经营范围扩充到整个农产品产业链,再一次用行动展示了有机领航者的绝对地位。同时,林女士就新康有机茶的六大经典品类向与会者一一做了介绍,让大家对中国茶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

在此次推荐会上,我们看到了新康集团通过对有机茶产业的深耕厚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后,开始了以有机茶为主轴产品大范围扩展,目前不在单纯的限制在茶行业,而是将经营的农产品种类扩充到几千个品种,展现出一个全新、别具意义的苏妈妈有机生活。在会上,新康集团旗下的苏妈妈有机生活馆向所有与会者展示了一场极具有机意义的资源平台,其中苏妈妈有机生活馆负责人苏伟业先生用“变魔术“的方式向与会人员展示有机农产品的独特之处。他说:“好的产品不是追求利润,因为我们知道带给消费者的纯然感动是无可替代的”。

最后,新康有机农产品的实物展示为本次推介会画上完美句号,让所有与会者对有机农产品的认知有了从概念到直观的过渡。

新康有机农产品推介会在2015厦洽会上备受瞩目

据了解,新康“大健康·大产业”有机农产品推介会的举办适时地迎合了市场需求,对于加速促进有机农产品的对外贸易和发展和提升有机农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大有助益。未来,新康将始终秉承有机的主轴线,不断推进有机事业朝着更好更快更健全的方向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吴青保流转了60亩土地作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吴青保流转了60亩土地作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