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泛洲国际开年典礼在广州举行(图文)

时间:2016-02-15 11:25:19  来源:中国民生电视台  作者:李纪闻

2月15日泛洲国际开年典礼在广州珠岛宾馆领南厅举行。

 

广州珠岛宾馆

广州珠岛宾馆是一座具有南方园林特色的别墅式宾馆。南邻母亲河珠江,北连风景秀丽的东山湖公园,绿水环绕,交通方便,有“小岛”之称。岛上茂林修竹,四季常青,荷花映日,白兰飘香,红紫烂漫,鸟语花香,有“江上明珠”之誉。 广州珠岛宾馆始建于五十年代初,原称“广东省委小岛招待所”,1970年由周恩来总理正式命名为“珠岛宾馆”,后来由董必武代主席亲笔题写馆名,是广东省委、省政府的主要接待基地,承担党和国家领导人来粤的接待任务。曾接待过国家一、二、三代领导人及多国元首、总统,有“广东钓鱼台”的美誉。

香港泛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中国农副产品门户执行官、乌干达驻华大使馆首席商务联络官、龚建光先生发表演讲: 

尊敬的各位前辈,

股东们,同事们,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很高兴在珠岛宾馆同大家相聚。首先,我向泛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东们、同事们,向各位关心﹑支持泛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新的一年,希望所有喜欢"泛洲国际"的朋友们,在这个全新的开始,能在平静中积蓄汹涌的力量,实现自己最朴素最诚挚的理想。

2015新加入泛洲国际的同事们,“答应泛洲国际,大家要忍住痛苦,一言不发地穿过整座城市。”

对于面对痛苦时该怎么办,这是我们目前听到的自认为最好的最成熟的解决方案。而面对自己炽热的梦想时该怎么办,我们也很赞同这个方法。

成熟的人,不会再口口声声张扬自己的梦想,不会像小时候写作文一样,硬要想个最光荣的梦想出来,让全世界的人都恨不得为您的梦想鼓掌才好。据我所知,把梦想挂在嘴边的人大部分最后都不了了之。相反,那些一言不发的人,往往最后完成了自己的目标,而且出其不意地博得了大家的尊敬。

很多人谈的梦想,是不劳而获的虚荣,是掩盖内心空洞的语言。梦是属于自己的,把梦想偷偷藏在心里,就这样一步一步去实现就好。

我觉得,一个人要实现梦想得有几曾。您曾为您的梦想辗转反侧,彻夜难眠吗?您曾为您的梦想耗尽心血吗?您曾为了您的梦想,一言不发,穿过整座城市吗?

 

龚建光先生

尊敬的各位前辈,

股东们,同事们,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在这新的一年,泛洲国际龚建光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大吉,事事顺心。

以互联网技术为代表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是大势所趋。中国正迎来全方位、全面创新性革命,对所有传统企业带来的冲击和挑战都将是颠覆性的。冷暖自知"移动互联网.中国农副产品门户APP手机客户端,以“开放、共享、共赢”为理念,与行业同仁拥抱互联网,致力营造全国冷暖新风行业良性发展生态圈!

希望所有喜欢"泛洲国际"中国农副产品门户APP手机客户端的朋友们,在这个全新的开始,能在平静中积蓄汹涌的力量,实现自己最朴素最诚挚的梦想。

愿您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会议现场

记者还在现场了解到移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中国农副产品门户APP客服经理进行介绍

中国农副产品门户APP客户端是一款服务于全民义务工具,覆盖全球产品供求信息和产品客商求购信息,借助于“中国农副产品门户”手机客户端,进行信息归类和分流。在最短的时间内,让产品信息为更多人查阅和了解,最大程度曝光产品。通过手机客户端工具“中国农副产品门户”,实现产品信息图片,文字描述,推广发布,并全程优化,让发布更有效,品牌影响力,市场影响力更加深入人心。

中国农副产品门户改变传统移动电子商务平台投融资经营理念、营销方式、管理思想,拒资本市场的投入,减少成本,把所有的利润直接让给大学生与失业者,减少大学生与失业者的创业投入。

中国农副产品门户APP手机客户端以全民皆兵,人人都是股东的理念,使大学生与失业者成为股东,一对一服务商家与消费者搭建桥梁,帮助消费者成为消费商,监督企业产品质量,食品安全,解决我国的再就业与创业,助力各行各业。

“中国农副产品门户APP手机客户端”将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工具,也将成为全球最大、股东最多的移动电子商务创业平台,再就业与创业创新的运营模式助力各行各业领引全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吴青保流转了60亩土地作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吴青保流转了60亩土地作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