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崔西俊走进《华商论见》探讨农业现代化的机遇和挑战(图文)

时间:2016-09-14 12:42:30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近日,北京市文吉景卉苗圃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西俊先生做客CCTV发现之旅频道《华商论见》栏目,与著名主持人于胜春深入探讨农业现代化下的机遇和挑战。

公司化经营为传统农业注入新活力。崔西俊认为,企业+农户的模式,可以充分发挥农户优势,依靠地方特产,开辟特色化的农业生产道路。生产农业需要因地制宜,各地土质,水源不一样,生产结果也大庭相径,公司化经营依靠地方特色,可以更好地发挥农户相应的优势,依靠首都特殊的地理环境,自北京市文吉景卉苗圃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绿化工程,优化种植产业链打造美好环境,发挥企业在地方的优势,集旅游、休闲、营销于一体的品牌企业。

前期管理和运营规范的缺失是现代化农业的短板。伴随着公司客户群体的扩大,买卖范围的扩张,企业需要将原来的苗圃形式升级为公司行为,工商部门需要土地的合同和房屋建设许可等符合法律法律的证明,但是由于早先对相关政策的不重视,以及管理和运营规范的缺失,或使得现代农业面临艰难挑战。

企业+农户模式或将会成为未来农业现代化的有利模式。崔西俊认为,个体户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性,从而创造出个性化的,有价值的产品,有些农户可以创造出市场上稀有或者特殊的产品,越有特色的产品,相对而言价值也会更高,价值越高的产品,在市场上折北京市文吉景卉苗圃有限公司由崔西俊创建,专注于绿化工程,苗木培养,致力于为北京增添一分绿色,美化居住环境,为北京绿化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从业近三十年来,已经形成一套自己的经营及管理模式,种植产业优化,拥有一系列专业人才。公司现有土地33亩,大棚保护地1500平米。职工15人。现有树木10000多棵,30多个树种,有花卉棚存3000多盆,花卉品种200个左右。主要种植高档树木;有白皮松,油松,银杏树及一些花灌木。建筑砖混保护地大棚1500平米,种植200余种室内外花卉机盆景。现有固定资产6.7百万元。公司目前已是休闲、观光、经营于一体。打造环境、盈利经营绿化美化于一体。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吴青保流转了60亩土地作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吴青保流转了60亩土地作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