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风华正茂合作社首季种植“娇红一号”玉兰花收益好

时间:2018-03-28 13:57:3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高军

本网讯 3月27日,在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风华正茂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笔者拍摄到了一组“娇红一号”玉兰花开的美景。

1.JPG

山东省郯城县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吴清银大胆创新,抓住市场行情,主动花大价钱更新换代50余亩新品种“娇红一号”玉兰,收受明显经济效益。今年第一季度,仅靠销售“娇红一号”苗木和接穗枝条就收入四十万元,实现首季“开门红”。

2.JPG

“娇红一号”是红花玉兰中最鲜艳的一个品种,2012年通过国家林业局新品种办公室审核。其主要特点为:落叶乔木,花被片9片,近相等,整个花片内外为均匀的深红色。为我国木兰科植物中第一个内外纯红新优品种,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成为城市园林绿化的首选。

最新信息

  由中农善心协办的“农业创新模式[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中农善心协办的“农业创新模式[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