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变废制肥”?3月27日相约武汉带你寻求最优解

时间:2019-03-22 11:12:34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随着畜禽粪污、农作物秸秆及农产品加工剩余物、生活垃圾等大量排放,产生的废弃物日益增多,已造成严重的生态环境污染,危害人畜禽健康。因此废弃资源“变废制肥”技术的综合利用和推广迫在眉睫。为充分实现废弃物“变废制肥”、变害为利的转变,加速废弃资源在肥料中的应用,由全国新型肥料行业研发协作联盟和全国肥料机械设备行业协作联盟组织,中国化肥产业传媒、化肥产业网支持的第五届全国废弃资源制肥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将于2019327-29日在湖北武汉召开。

变废制肥,政策支持:“十三五”期间,国务院、农业部和环保部等都对农业废弃物处理做出了明确部署,围绕解决农村环境治理问题,以能源化、资源化、无害化、减量 化为目标,大力推进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提高农业可持续发展水平。农业部在推进有机肥应用方面,将重点 强化政策扶持、技术推广、示范带动和宣传引导,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有机肥资源化利用这项工作。

量身定制,排忧解惑:学习即生存,若要跟上时代的脚步,就必须不停地学习,寻找方法和创新。本届论坛专为废弃资源制肥技术量身打造,为处于瓶颈的企业指点迷津。论坛设有1、畜禽粪污、废弃资源制造肥料现状;2、农副工业废弃资源在肥料中的应用;3、 秸秆提取腐殖酸物质及在农作物中的应用;4、利用生物发酵技术处理农副产品废弃资源,生产生态有机肥5、中微量元素氨基酸在肥料中的应用;6、畜禽粪污制作有机肥技术及工艺;7、废弃物资源生产肥料技术等15个议题。总有一款让您醍醐灌顶。另组织企业参观考察,不要掉队,赶快同大家一起深入了解废弃资源制肥技术吧!

群英荟萃,共商“肥”事:论坛邀请了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化肥生产与节能环保配套企业主管领导、总工、技术科 研、农化服务人员,贸易流通销售技术人员,行业主管人员,科研院所及产业链相关人员等。另有行业媒体的大力支持:中国化工报、农资导报、经济日报、新华网、新浪、搜狐、腾讯以及化肥产业网、 新肥联盟网、中国化肥产业、联盟会刊纸媒、有关新闻媒体等重点媒体上予以关注报道。读到此处,您是否已被强大的阵容所吸引的站不住脚了呢?赶快联系全国新型肥料行业研发协作联盟秘书处报名吧!

每天都有倒闭的企业,但是没有倒闭的行业,不管你怎么抱怨,依然有企业逆势突围。如果你也被废弃资源“变废制肥”技术推广面临的难题所困扰,来第五届全国废弃资源制肥技术创新发展论坛,打破常规,渗透到相关行业中,与志同道合者并肩作战,让您的企业蒸蒸日上,为促进废弃物肥料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话不多说,我们327日,相聚湖北武汉,携手同行,共商大计!

最新信息

  三农改革在武汉实施操作的农业合[详细]

推荐信息

  三农改革在武汉实施操作的农业合[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