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金牧粮草发源地大邑金鸡村迎来成都食品流通行业溯源食材年会

时间:2020-01-06 09:47:55  来源:今日华讯网  作者:袁春华

小寒连大吕,欢鹊垒新巢。山中、水中、牛在草中、人在画中的冬日草海风情基地也是金牧粮草培育研发特色种养循环基地。1月4日,成都市食品流通商会会长胡建清一行克服寒冷的天气,为保证食品安全,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行业自律,保证产品质量,建立溯源制度,构建质量体系,倡导健康消费,决定将食品溯源年会搬到大邑金鸡村的金牧粮草种养循环基地现场召开。

商会会长胡长清,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肖文冰以及秘书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举办前,参会全体人员集中考察学习了金牧粮草的培育研发及特色生态种养循环模式,详细了解整个模式的生态效应、经济效应及社会效应。

胡建清一行对历经十年自主研发创新培育的金牧粮草特色“草-畜-肥-粮循环种养产业”为四川饲草种养业发展,农村产业结构优化,农牧业可持续发展做了高度评价,对未施任何农药以及添加剂的可直接食用金牧粮草和牛肉感到特别震撼!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食品安全是关系着人民千家万户的身心健康的大事,为了在食品行业推广追根溯源普及放心健康的食材,成都市食品流通商会当即决定在基地现场杀一头牛,亲手烹饪,大家品鉴了现杀现煮的全席牛肉宴后,对金牧粮草特色种养循环模式实现从田间到餐桌的生态健康和舌尖安全大为点赞,对金牧粮草榨出的牧草汁赞不绝口。

在随后召开的商会常务办公会上,商会秘书处除了重点总结2019商会工作成绩、研究讨论和通过了商会2020年工作要点,制定商会领导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外,还特别强调了在今后的食品流通行业和餐饮企业中,要以大邑金鸡村金牧粮草特色种养循环基地为榜样,做好良心企业和健康食材,加强行业自律,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溯源制度,构建质量体系,保证产品质量,坚决保证食品安全,接受社会监督,倡导诚实守信,倡导健康消费,保障消费者吃上放心、健康、养生的食材!

最新信息

  三农改革在武汉实施操作的农业合[详细]

推荐信息

  三农改革在武汉实施操作的农业合[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