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领导、专家和企业家到广西壮歌农业科技桑博园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06 10:55:11  来源:京华时空网  作者:

12月1日上午,中国中央数字电视《法制与经济》栏目总编周子龙、中国中央数字电视《法制与经济》栏目总监兰必掀、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微生物项目负责人汪和平、广西桑蚕产业创新团队首任首席专家陆瑞好研究员、贵州金泽地绿色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春、原广西河池市宜州区桑蚕循环经济发展中心主任覃嘉庆、原河池市宜州区水果生产服务中心专家蓝庆国等一行专家、企业家到广西河池市宜州区——广西壮歌农业科技桑博园进行调研指导。

专家、企业家到广西壮歌农业科技桑博园、园区考察

初冬的河池宜州,喜庆枫叶遍地染,千山层林尽色红。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专家、企业家一行不辞辛劳走遍壮歌桑博园的每一个项目板块——桑苗种植区、桑果种植区、古桑示范园、小蚕共育建设项目、规划中的广西壮歌盛誉康养酒业桑果酒厂区、桑基鱼塘、新种植的桃花园长廊等。参观后随即参加在园区召开的座谈会,为广西壮歌农业科技桑博园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专家、企业家到广西壮歌农业科技桑博园

简朴的座谈会议中,专家、企业家们兴致勃勃、畅所欲言。座谈会由广西壮歌农业科技桑博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兰必肯主持,与会专家、企业家一直认为,有党的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国家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给河池宜州桑蚕产业的新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广西壮歌农业科技桑博园应在主营桑蚕产业方面下功夫、下狠劲,把桑蚕产业链做大做强,从小蚕共育到桑蚕茧丝绸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到市场营销,都要有理念创新,走在行业前面。正如汪和平教授所说,“微生物技术(微生物菌肥或微生物菌剂)在种桑养蚕行业的运用,就是一种技术创新,它能使桑叶长势更好,桑叶的质量品质更优,蚕吃到了好桑叶才会更健康成长,成茧吐丝质量更好,我们的茧丝绸产品色泽质量随之才会更好。广西壮歌农业科技桑博园在运用新技术种桑养蚕方面,可以在行内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专家、企业家到广西壮歌农业科技桑博园

周子龙总编在座谈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之源,看到广西壮歌农业科技桑博园有众多各方面专家的关注和支持,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壮歌桑博园能更快更好的建设成为集桑蚕产业链、桑蚕文化、农业生态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吴青保流转了60亩土地作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吴青保流转了60亩土地作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