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Vantage Drilling宣布完成1亿美元可转换优先票据发行

时间:2013-07-18 10:36:02  来源:Vantage  作者:

Vantage Drilling公司(以下称“Vantage”或“公司”)(NYSE MKTVTG)今天宣布,已完成了本金总额1亿美元、2043年到期、利率5.50%的可转换优先票据(以下称“票据”)行工作,其中包括初始票据购买者行使购买选择权的本金总额1500万美元的追加票据。

  票据到期日2043715日,除依据票据契提前转换回或回外。票据将按照5.50%的利率支付利息,从2014115日开始每半年支付一次利息,利息支付日每年的115日和715日。

  票据可根据Vantage选择,按每1000美元本金票据兑换418.6289股普通股的初始转换(相当于每股普通股2.39美元的初始转换价格)转换为公司的普通股、金或普通股与金的合。此外,如果票据持有人在2013715日后和2016715日前转换经转换转换的票据持有人有权获得提前转换补偿

  Vantage2016715日或之后、2018715日之前回票据,前提是在连续30个交易日中至少有20个交易日Vantage的普通股成交量加平均价格大于或等于适用转换价格的150%,且在其后5个交易日内回公告。此外,Vantage可在2018715日和之后随时赎回票据。回价格将等于被回票据100%本金加上至回日(不含)应计和未付利息。

  票据持有人可选择2016715日和2018715日由Vantage金回票据,回价格被回票据100%本金加上至回(不含)应计和未付利息。

  本票据属于Vantage的高无抵押债务,相Vantage的全部有和未来次级债具有先支付,与Vantage的其他任何有和未来先无抵押债务,包括2042年到期、利率7.875%的可转换优先票据具有同等的支付。本票据在构上低于Vantage旗下子公司的全部债务和其他负债,在有抵押债务提供担保的资产内也低于Vantage的有抵押债务

  Vantage将利用本票据的所得净额来支付Cobalt Explorer井船制造合同的首付款5950万美元,余下金将用于一般企用途。

  本票据和可依票据转换行的普通股没有按照1933年《券法》修(下称“《券法》”)或适用券法律行登,没有登或没有得《券法》和适用券法律的适用免于登记许可,票据可能无法在美国境内行或售。本票据向《券法》第144A定的有格机构投者和《券法》S条款定的美国境外个人投行。

  本新稿不构成出售任何票据的要,也不构成购买任何票据的要。票据以保密的方式行。

  关于Vantage

  开曼群豁免公司Vantage是一家海上井承包商,有三艘超深海井船Platinum ExplorerTitaniu ExplorerTungsten Explorer及四座Baker Marine Pacific Class 375自升式井平台。Vantage的主营业务是承包井机、按天提供与石油和天然气井有关的设备以及工作人Vantage还为其他公司的井机提供建造理服,并将运和管理井机Vantage有的7井机面向全球的重要、国有和大型独立石油与天然气公司提供离岸井承包服

  前瞻性声明

  本新稿包含的某些表述构成1995诉讼改革法案界定的“前瞻性表述”。这类前瞻性表述代表公司未来活期或信心,而且本新稿叙述的果有可能实现不了。这类前瞻性表述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其中多因素并非公司可控,因此实际情况可能与前瞻性表述存在大差异。

  任何前瞻性表述只代表截止到述当日的状况,除非法律另有定,否公司不承担更新或修任何前瞻性表述的义务,无是否有新信息或未来活造成前瞻性表述有。新因素随会出,管理不可能预见到所有因素。

  更多信息,请联系:

  Paul A. Bragg

  董事兼首席行官

  (281) 404-4700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