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四川正浩上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图文)

时间:2016-01-21 12:16:4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00585)上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新华宾馆隆重举行,发布会上来自全国各地近千余位行业精英、合作伙伴济济一堂共话发展大计。其中,四川省政府参事室谢光大、四川省工商联会长李明、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向强,闫源、四川省达州煤炭协会会长向长发、香港中置四川公司执行董事曾涛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发布会在精彩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洪章先生上台致辞,在致辞中表达对各位嘉宾和媒体的热烈欢迎,并对四川正浩目前发展及未来规划进行了生动的阐述,描绘出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他表示,四川正浩将借助资本市场强大的力量不断整合资源,构建一个"实业+资本"的价值链平台,坚持技术创新,强化品牌优势,全面建设及打造中国民营能源企业航母,树立民营能源行业品牌标杆,努力实现四川正浩战略大构想,在发展上始终领先同行。紧接着四川省政府参事室谢光大先生和省工商联会李明先生分别上台致辞,表示对四川正浩在上股交E板挂牌上市的热烈祝贺。

四川正浩目前正是四川地区一家专注于能源开发以及能源产业资源整合的公司,主营业务是煤炭的生产和销售,以及煤化工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如今,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已通过E板挂牌审核,于2015年12月30日正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股份代码为100585,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成为证监会监管下的公众公司,成为中国主板市场煤炭行业38家上市公司以外,第一家在上股交E板上市的能源煤炭行业股票。这是四川正浩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一个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不仅为自身发展开拓了新的局面,也为上下游产业链,提供了"实业+资本"的价值链平台。

四川电视台、四川经济日报、成都电视台经济频道、中国经营日报,每日金融、人民网、四川日报、成都晚报、中新社四川分社、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成都电台经济广播、腾讯大成网金融频道等20家新闻媒体多维度、全方位报道了此次会议的盛况。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