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彬县供电分公司降损增效成效显著

时间:2013-11-05 17:31:37  来源:西部电力网  作者:王光耀

为不断降低线损,提高经营效益,彬县供电分公司多措施、多思路,多角度狠抓线损管理,走出了一条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的新路子。

线损率是综合反映电网运行、用电结构、装备及经营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该公司通过加强线路设备缺陷排查消除,开展线路树木通道专项治理工作,增强电网运行能力,从根本上解决线损居高不下的问题;通过加强对窃电行为的查处和处罚力度,有效遏制了窃电导致的线损高的问题;以农村用电专项治理活动为契机,着力加强临时用电管理,杜绝和制止关系电、人情电、权利电;加强线损考核,落实责任,按照分压、分线、分片、分台区的线损管理方式,因地制宜制定降损措施,使线损管理更具针对性、实用性;加强抄表到位率管理、开展用电检查、户表轮换等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地降损增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