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冀中能源之歌《脊梁》在河北大地唱响

时间:2014-03-13 14:46:3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景瑞

本网讯 张矿集团日前决定利用一年时间,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一次冀中能源集团企业之歌《脊梁》的集中宣贯学唱活动。记者所到之处采访,《脊梁》这首歌的旋律不论在矿还是在厂处处都能听到。

据了解,冀中能源企业之歌《脊梁》是一首传播冀中能源集团企业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理念的歌曲。学唱企业之歌《脊梁》对于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弘扬企业核心价值观,培育企业团队精神,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建设和谐企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冀中能源要求在全集团掀起学唱冀中能源集团企业之歌的热潮,做到人人会唱、人人能唱、人人爱唱,进一步激发员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化爱企热情为兴企动力,把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到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目标上来。

在张矿集团,为保证此次冀中能源企业之歌集中宣贯学唱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该集团明确各级党组书记为活动第一责任人,各级干部和管理人员必须带头学、带头唱,并把企业之歌学唱成效纳入全年考核指标,并将在“七一”前后由工会牵头以单位组队进行歌咏比赛,以检验整体学唱效果。在井矿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结合实际,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下发了活动通知,坚持一月一个重点,迅速掀起了“唱响冀中能源之歌”活动热潮。3月7日,举办了“唱响冀中能源之歌”骨干培训班,邀请专业老师,对来自各单位、各部室共90余名文艺骨干进行教唱,再由文艺骨干深入机关、区队、车间、班组,利用班前会、干部职工活动日组织干部职工学唱冀中能源之歌,扎实推进企业之歌的学唱活动。在华药集团,为方便职工学唱,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多个渠道向全体职工进行了宣传。在《华北制药》报刊登了“冀中能源之歌”曲谱,并在内网转登了“冀中能源之歌”。各单位采取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组织传唱工作,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唱响冀中能源之歌”的活动热潮,药城内外洋溢着唱企业之歌,鼓工作干劲的浓厚氛围。

 

 

(原文链接:本网联动媒体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http://www.zgqywhcbw.com/wh/2014-03-13/2449.html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