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温州石油:创建青年安全示范岗彰显企业形象

时间:2014-05-23 17:04:3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叶长啸

日前,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的表彰大会上,温州石油上塘加油站、霞川加油站等7个青年集体被团市委、市安监局联合授予2013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温州石油一直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近年来更是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投身企业安全生产,以“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细则为标准,全力打造“青春活力、安全先行”的基层团队。 

在安全培训方面,温州石油制订详细的年度安全教育计划,并根据员工年轻化的特点,将安全学习、教育中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该公司利用班前例会、典型案例共享等形式开展学习,让员工活学活用,学以致用。各站还都配备青年安全监督员,在工作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与此同时,温州石油切实履行社会职责,积极开展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形成“人人讲安全、处处有关怀”的文化氛围,营造安全便捷、整洁舒适的消费环境,赢得客户的赞誉。该公司开展油气回收改造,打造绿色环保型加油站,保障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

此外,温州石油还注重青年员工队伍的职业道德教育,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组织义务献血、“慈善一日捐”,倡导在同一片蓝天下,为建设“美丽中国”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