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广东福贵实业有限公司用企业文化驰娉中国市场

时间:2014-08-21 11:42:54  来源:磐安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一直以来,广东福贵实业有限公司都在抓培训,在实践中见成效。为高质量实现企业文化“五统一进班组”落地工程目标,广东福贵实业有限公司还进行建设进行专题培训。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使广东福贵实业有限公司理清了文化落地工程建设思路,拓宽了班组企业文化落地工程建设的途径,积极助推企业文化落地工程的深入开展。

广东福贵实业有限公司还进行抓典型的工作,树立楷模全面引领。广东福贵实业有限公司通过搭建“走出去”学习先进职工文化经验、举办企业文化知识竞赛、系统技能竞赛等活动平台,打造出以信誉为标志的的文化。充分借助长期持之以恒的典型辐射,坚持不懈的引领带动,使广东福贵实业有限公司建设工作有目标、学习有标准、行动有方向,实现企业文化建设和班组管理创新的和谐共赢,为企业文化“五统一进班组”落地工程夯实了基础。

广东福贵实业有限公司在抓载体的过程当中,加强宣传深入推广。该广东福贵实业有限公司充分利用班组安全会、师带徒、班组徒步走比赛、企业网页等丰富多彩的方式方法广泛传播班组文化,将班组文化建设成果进行展示推广,推动活动向纵深发展,营造人人关注、支持企业文化建设的良好局面,并在全员范围内形成文化自觉,切实增强“五统一”优秀文化的穿透力、影响力和凝聚力。

自广东福贵实业有限公司的“五统一”文化进班组活动开展以来,广东福贵实业有限公司用文化夺得多项殊荣。相信不久的将来,广东福贵实业有限公司将继续全方位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力度,为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企业文化支撑和保证,用强大的文化气息驰娉中国市场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