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中航工业电源公司开展总经理宣讲企业文化活动(图文)

时间:2014-08-22 15:18:45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范存 赵丹

8月20日晚,中航工业电源董事长、总经理杨宏岐为百余名中层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文化宣讲课,他以《构筑共同愿景,塑造核心价值观,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为题,系统讲解了中航工业、机电公司和电源公司三个层面的文化与战略,结合集团“创意经济”等新思路和大量案例剖析,使大家对集团、机电文化与战略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中航工业电源使命、愿景和发展战略有了清晰理解。

DSC_2229

杨宏岐总经理通过回顾中航工业电源发展历程,深刻诠释了公司不同发展阶段的文化内涵,总结了电源公司艰苦创业、求实创新、攻坚克难和航空报国四个阶段的特色文化要素。中航工业电源作为我国航空电源和发动机点火系统科研和生产基地,在当前面对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和“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的新的历史条件下,要进一步传承创新公司文化,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危机感,大力培育航空报国的集团核心价值观,牢记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集团宗旨,践行敬业诚信、创新超越的集团理念,通过为客户提供水平最高、质量最好、服务最优的航空电力系统解决方案,积极履行为客户提供优质电力系统产品和服务的公司使命。聚焦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承接集团公司“两融、三新、五化、万亿”发展战略,坚持“建设一个中心、实施两项计划、建设三支队伍、提升四种能力、开拓五种业务”的公司战略,促进公司“航空产业、非航空产业和生产服务业”三大主业协调快速发展;通过“六大改善和六大提升”的努力,促进公司在技术、产品、质量、服务、管理和文化等六个方面具有较大改善和创新,在国际知名、国内领先、国防重点、民机产业、非航空民品产业和员工具有自豪感等六个方面具有较大提升,通过持续创新和提升,推动公司实现成为国际一流航空电力系统供应商的发展愿景。

DSC_2231

最后,杨宏岐总经理同时提出要加强文化实践,促进文化落地,实现文化与管理相融合,以强大战略和优秀文化形成职工奋斗的思想共识。他特别强调,作为集团公司AOS的试点单位,电源公司将在今后一段时间把扎实开展AOS生产制造流程的试点和推广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目前AOS试点正在公司电机电器厂开展,待成熟并取得经验后逐步在全公司推广

此次宣讲活动是电源公司落实集团公司“上好一堂文化课”活动的内容之一,后续将通过“传承、敬业、改进”主题教育、“文化讲堂进班组”等活动,在全公司分层次逐级开展集团文化宣贯活动,努力使航空报国的集团核心价值观培育成为全体电源人的共同价值追求。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