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中国二十冶集团获上海市多项企业文化殊荣(图文)

时间:2014-09-15 11:01:41  来源:中国钢铁企业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柏桂香 梁健

9月10日,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和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主办的企业文化成果表彰会在上海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隆重召开。上海市经团联会长蒋以任、市企联会长胡茂元和上海百强企业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企业文化成果进行表彰,中国二十冶集团报送的企业文化成果《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从参选的成果/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上海企业文化建设最佳成果奖,并入选《软实力》(2013-2014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案例选编)。同时中国二十冶集团还获评“2013上海企业文化建设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2013年底,上海企联开展2013-2014年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案例)的申报、推荐、征集活动,多家企业上报了成果(案例)材料,经上海市企业文化促进会、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旦大学、解放日报等单位的专家进行评审,最后确定80家企业为企业文化建设优胜单位,其中20家企业获最佳成果,25家企业获优秀成果。上海企联选编40家企业成果(案例)材料结集成书《软实力》。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