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石煤机被授予石家庄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时间:2014-10-31 16:35:3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日前,石煤机公司被石家庄市总工会、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联合授予“石家庄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并获得奖牌及荣誉证书。这项荣誉的取得是上级部门对石煤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肯定和认可,为企业树立良好的外部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石煤机公司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的活动,编篡企业文化手册、建立企业文化长廊,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和激发职工的企业主人翁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使职工与企业同生存、共命运,为企业发展尽职尽责。鼓励职工参与企业管理、发挥聪明才智,为企业献计献策。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鼓励职工为企业技术创新和经济发展做贡献。公司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深入扎实地开展石煤机特色企业文化建设活动,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全面协调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