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九本小册子展现宜春石油特色企业文化

时间:2015-08-03 15:30:56  来源:搜狐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鹰歌

近日,宜春石油党委充分发掘企业内部的“名人”特长,将新老员工的书法、漫画、散文、摄影集结成册。此外,在省公司《六法四有情境运用》读本的基础上,结合宜春实际,同步出版了宜春石油各党支部运用“六法四有”思政工作方法的《六法四有通俗读本》小册子。出版了《加油站管理标准化手册》、《油库管理标准化手册》、《易捷精品营销手册》和《便利店标准化管理手册》等系列“口袋书”共9本,统一冠名为《中国石化江西宜春石油分公司企业文化系列丛书》,把宜春石油的这些“特色、亮点”进行了展示。

不仅给这些“企业名人”提供了施展个人才华的平台,也在企业内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企业文化”、“家文化”氛围。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