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陕西地电集团领导为培训中心教职工送清凉(图文)

时间:2015-08-04 14:52:55  来源:三秦企业文化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集团公司董事冯建宇等一行三人赴培训中心“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对暑期坚守岗位的老师和一线员工送上集团公司亲切的慰问。

冯建宇一行走进教学楼和餐厅,为正在工作的一线员工送上了白糖、藿香正汽水、茶叶等消暑物品,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查看了餐厅食料是否合格、炊事工具是否完善,叮嘱大家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更要注意食品安全。在招待所,为工作人员一一送上降温用品,同时表示,炎炎酷暑,大家辛苦了。

最后,冯建宇一行与培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培训中心主任李校明对培训中心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冯建宇对培训中心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定,特别叮嘱培训中心领导,现在正值高温天气,一定要进一步做好防暑工作,加强后勤保证,确保教职工队伍的人身安全不出问题,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对培训中心今后工作,冯建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重视教师队伍素质的提高,培训有担当、有责任心、业务水平高的教师队伍。二是要主动适应电力体制改革,做好培训中心的建设,适应市场化需求。三是要积极主动研究集团公司职工培训需求,建立培训工作新的运行方式。四是要高度重视”十三五”的制定,把职工教育列入规划内,提出解决对策。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