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中冶宝钢技术职工文学社正式成立

时间:2015-08-06 12:19:02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丁艳

7月28日下午,中冶宝钢技术公司工会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文学社成立暨工作布置会。在欢快的笑声中,在热烈的掌声里,由公司工会和企业文化部联合组建的中冶宝钢技术文学社正式成立,公司工会主席徐立平等出席会议,首批文学社社员参加会议并合影留念。

该“文学社”是中冶宝钢技术打造的企业文化建设新窗口、新平台,为广大爱好文学的员工们开辟了一个新的文化平台。它的成立,既可以丰富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爱好文学的员工展示才华,又能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打造新的企业文化宣传阵地,创新企业文化品牌。

在简短的成立仪式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冶宝钢技术文学社的通知》,43名文学爱好者成为首批社员。会议提出了公司“文学社”定位、指导思想和工作安排,并对下半年文学社组稿劳模事迹编辑出版《光荣与梦想》书籍做出分工及工作部署。

随后与会社员在座谈交流中积极发言,谈文学创作工作认识、体会,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首批社员中有10多位曾在外部报刊杂志上发表过诗歌、散文和小说,有的还创作了中篇小说。在交流过程中,大家结合各自擅长的文学体裁展开交流,分享创作经验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摆正工作和业余爱好关系的前提下,要善于借助中冶宝钢技术公司发展的广阔平台和肥沃的灵感土壤,用手中的笔去热情讴歌,用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并对“文学社”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