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鼎能川煤六处发布新版企业文化理念

时间:2015-08-06 14:03:03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扬 田景容

8月4日,鼎能川煤六处发布新版企业文化理念,标志着该处在改革转型发展时期的企业文化新体系已基本构建,是该处主动适应新常态,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全力改革突围的一大举措。

近年来,在川煤鼎能公司的领导下,该处党政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快转型发展,高度重视企业软实力的提升。2014年10月以来,该处党委面向全体员工及各职能系统征集企业精神、核心价值观、企业愿景以及子文化理念。该处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经过近半年反复、多次地研究修改,最终确定了新版企业文化理念的内容。

新发布的《企业文化理念》包括——企业价值观:崇德、责任、共生、发展;企业精神:务实、拼争、创新、超越;企业愿景:发展企业、成就员工、造福社会、共享价值,以及经营理念、管理理念、质量理念、安全理念、人才理念等子文化理念。该处将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建立起适应现代公司治理要求,符合发展战略,遵循企业文化发展规律,充分反映川煤六处的企业文化特色。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