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沧炼企业文化知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5-08-17 15:20:3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8月12日下午,沧炼党委组织的企业文化知识竞赛决赛如期举办。经过一小时紧张激烈的决赛,安环供应联队摘取桂冠,运销处代表队、聚丙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联队、动力车间代表队、炼油二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这次企业文化知识竞赛从4月份开始布置,各党支部在这次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活动中,积极踊跃。按照要求,各自采取不同形式的比赛,确定了参赛选手。共有15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了初赛。7月中旬,经过三场初赛,胜出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最后的决赛。

这次竞赛的内容非常广泛,不仅包含《中国石化企业文化建设纲要》、《中国石化机关员工行为礼仪规范》、《员工守则》,还包括沧炼发展史及企业文化等内容,尤其还将去年、今年我公司党政两方面的重点工作、发展目标等相关内容纳入其中。通过这次竞赛,让干部职工对企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