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鞍钢集团企业文化体系建设工作组到攀钢进行调研访谈

时间:2015-08-24 15:12:36  来源:攀钢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赵超

“文化就是要把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在一起,共同为企业献力献策……”8月21日下午,南山宾馆B楼中厅内,鞍钢集团企业文化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在此召开。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子分公司负责人、劳模先进、基层职工、退休老干部等各个层次的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和经历,就企业愿景、企业使命、核心价值观、重要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提出对鞍钢文化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重构鞍钢企业文化,鞍钢集团企业文化体系建设工作组于8月16日至22日在攀钢进行调研访谈。

工作组副组长,原鞍山钢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延绵,攀钢原钛业公司党委书记张邦绪一行5人分别访谈了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等党政领导;先后访谈了攀钢人力资源部、规划发展部、管理创新部、经济运行部等部室负责人以及研究院、钛业公司、钒业公司、矿业公司主要负责人等,既收纳了高层管理者的思想、理念和要求,又充分吸纳一线干部职工的建议。

期间,工作组成员还到成都攀钢展厅和攀枝花攀钢展厅寻找攀钢文化元素,了解攀钢的创业历史和未来发展战略;到研究院、钛业公司等单位现场参观考察。

攀钢参与调研访谈的领导、干部职工代表集思广益,共同为鞍钢企业文化建设出谋划策。鞍钢集团企业文化体系建设工作组表示,他们深刻感受到了攀钢深厚的企业文化和攀钢干部职工昂扬的精神状态;听取到了很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对鞍钢企业文化建设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