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宜春石油:汗水舞动激情,小球转动企业文化

时间:2015-09-06 10:19:20  来源:搜狐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博

8月27日上午9时,中石化宜春石油“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进一步发挥企业文化建设的激励作用,不断丰富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组织广大员工放松心情,锻炼身体,保持充沛和旺盛的精力,同时也为省公司举办的“江西石油乒乓球团体赛”选拔优秀选手。来自公司各单位、各部门的20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以单打的形式进行,赛场上,选手们尽情挥洒着汗水,场下拉拉队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的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和纪念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出企业员工饱满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和精神文化,引领企业文化和谐向上。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