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汝箕沟无烟煤分公司《企业文化故事集》集结成册

时间:2015-12-03 13:55: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虎

“这本故事集写的都是我们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真实、朴素,可读性强,书中流淌的是我们广大员工的真情实感。”11月30日,刚刚阅读完汝箕沟无烟煤分公司新编《企业文化故事集》的该分公司团委干事唐坤鹏如是说道。

汝箕沟矿区在一百多年的开采历史长河当中,积淀了厚重的文化底蕴,为了传承和发扬这些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精神,汝箕沟无烟煤分公司历经半年时间的精心挖掘整理和编辑策划,于近日完成了《企业文化故事集》(第一集)的编纂工作,正式与广大员工见面。

该分公司《企业文化故事集》自今年5月份开始征集以来,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共征集到各类企业文化故事300余篇。在编纂过程中,该分公司编写组在尊重作者原创的前提下,查阅了地方志、企业志等相关历史资料,参考了《神华宁煤颂系列丛书》《神宁文化故事》《贺兰明珠》等书籍,对部分故事内容进行了加工和修改,共收录传说故事、诗歌散文、安全故事和人物故事四大类近100篇作品,其中绝大部分故事真实发生在员工身边,来自于基层一线,出自于普通员工之手。

该分公司《企业文化故事集》通过一个个朴实的小故事,讲述了广大员工的情感人生以及对安全的感悟和理解,记录了该分公司历史发展的印象和脚步,受到了广大员工的热捧。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