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西北电建:企业文化为企业发展注入内在动力(图文)

时间:2015-12-03 14:00:37  来源:三秦企业文化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西北电建有限公司党建部组织基层部分单位企业文化宣传主要负责人赴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陕西省国有企业优秀文化成果展”。

大家现场认真观看、用心感受国有企业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本次成果展分为主展区、精品展区和企业文化论坛三个板块,共有32家陕西省属优秀企业参加了会展,每个板块都蕴含着企业对企业文化的深刻思考、大胆探索和积极实践,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通过现场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生产经营面临各种困难的情况下,省国资委举办的这次文化成果展为企业凝心聚力、鼓舞斗志、战胜困难提供了精神食粮和动力。

本次企业优秀文化成果展以“交流、凝聚、提升”为主题,旨在突出展示陕西国有企业在培育企业精神、提炼经营理念、推动制度创新、提升企业形象、提高员工素质、加强企业管理、增强核心竞争能力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着力打造省属企业的诚信品牌、责任品牌、质量品牌、文化品牌。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