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金凤矿武保科用“新手段”打造企业文化新亮点

时间:2015-12-10 10:47:1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巨惠珍

为切实加强地面行为规范管理,激发广大员工树立与当前形势相适应的文明意识,凸显企业文化的新亮点,彻底去除矿区超速、酒驾、乱停乱放车辆等不文明现象的发生,近日,金凤矿武保科由值班队干带队,对矿内进出的车辆进行有效监控和严格管理,严格执行外来人员和车辆出入登记制度。

该矿采取“一看、二问、三记、四查”工作法,在细节中发现问题,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做好防范工作,将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对矿区重点部位进行不间断巡查监管,对于查到乱停、乱放车辆的员工本着说服教育的原则,引导员工提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克服各种与企业形象不符的行为习惯,树立以企为家的思想理念;对于极个别不按章操作且不予配合的人员,坚决按照矿有关制度从严从重处罚。通过这种做法,有效增强了员工遵守矿规矿纪、安全法规意识的自觉行为,打造了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矿区。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