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茂名石油:线上线下展企业文化“芳容”

时间:2016-03-17 09:44: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叶红霞

    “抓落实,促管理。查隐患,防风险。”、“管理是一种严肃的爱,培训是员工最好的福利”、“抓精细管理、创一流服务。”3月份,为巩固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发挥文化引领作用,茂名公司积极发挥头脑风暴扮靓线上线下“家园”,让企业文化“上墙”,成为茂名石油的独特标签。

    文化上“墙”,扮靓“家园”。为了使企业文化“看得见、想得到、摸得着”,该公司积极推动文化上“墙”工作,成立了“企业文化宣传小组”,各部门都有小组成员参与,让小组成员积极发挥头脑风暴,将公司的文化理念、企业精神、企业使命、部门特色等内容融化成图文并茂的展示公司良好形象的企业文化宣传栏,经过各部门不断推敲和修改,该公司最终敲定了企业文化墙的内容:廉政警示语(《纪律、道德三字经》、“八项”规定)、经营业绩龙虎榜(主要展示业务部、发展部、零管部的业绩)、最新学习动态、员工风采、部门格言等等。

    文化上“报”,唱好外宣好声音。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负责任的企业形象,扩大公司的影响力,该公司进一步加强了与地方主流媒体的合作共羸机制,先后在茂名日报、茂名晚报进行了2016年“情暖驿站·满爱回家”活动、“3.15”油品质量宣传活动、加油站好人好事、扶贫济困等系列报道,提升了该公司负责任的企业形象,有效扩大了该公司的影响力。

    文化上“手”,劲吹“微”风。随着手机互联网用户的增多,利用互联网宣传企业文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开设了“微培训”课程,培训员工使用易企秀、电子视频图册等多种“微”工具,制作及分享公司或加油站层面的非油活动宣传、油品知识宣传、员工工作风采等,畅享“指尖上的精彩”,让企业文化遍地开花。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