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飞翔家推敞篷飞机培训,重庆8.8万元可拿飞行驾照(图文)

时间:2017-05-27 09:39:29  来源:商界网  作者:

如果你认为开敞篷跑车是件炫酷的事,那你已经out了。因为,现在花50万元,你已经可以买架敞篷飞机直冲云霄了。5月26日,“LSA川渝种子飞行员计划”暨“云端飞行俱乐部”筹建发布会在重庆两江通用航空机场启动,正式宣告重庆迈入轻型运动飞机(简称LSA)时代,市民学轻型运动飞机最低只需花费8.8万元。

飞翔家

种子飞行员招募首批20人最快年底拿证

昨日,记者在“LSA川渝种子飞行员计划”暨“中国云端飞行会”筹建发布会了解到,由重庆两江机场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飞翔家航空文化有限公司、四川天颖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成都天空营地科技有限公司签署4方协议,将共同推动轻型运动飞机运动在川渝两地的落地和普及。

为推动西南地区航空运动发展,即日起,该计划将向社会招募首期20位学员,培养其成为优秀的LSA飞行员。据悉,但凡17周岁以上的市民均可报名,经体检、理论考试、40小时合格飞行时间认证后,最快将于今年12月拿到中国民用航空局签发的SPL(前两批为旋翼机型)。

“LSA考试非常严格,目前全国该机型教练员总数不超过10人,西南首批学员也只有20个席位。”重庆飞翔家航空文化有限公司方面表示,与学汽车驾照不一样的是,SPL在实操阶段,飞行科目多达几十个,包括起飞、降落、滑行等,均不能一次性通过,而是每个科目均累积至合格飞行时间才能通过。一般来说,练习约80个小时,才能完成40个小时的合格时间认证。

据悉,由于空域使用、机场管理等费用不菲,之前国内考SPL的市场价格在16万元左右。而重庆通过四方合作,将首批学费降至8.8万元。有兴趣的市民可至重庆爱琴海购物中心2楼“飞翔家航空文化体验中心”报名,成功进入种子飞行员的学员,可抽周末学开飞机,无需脱产学习。

据悉,本次首批培训的种子飞行员将通过德国Autogyro品牌教练旋翼机MTO sport来进行旋翼机执照的学习,该品牌是全球范围内自转旋翼机行业的领导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商,这也是全球目前唯一一家在中国获得生产许可证(PC)和设计批准书(TDA)的自转旋翼机公司。MTO作为该品牌轻型运动类的经典机型,深受航空爱好者的喜欢,它体积小巧,可以收藏在车库内,能适应各种飞行条件,保证最高的安全性。无论从感觉上还是实际上,驾驶一架MTO带给每一个驾驶员的感官刺激对比直升机会更加舒适。

飞翔家

直攀3000米高空,买敞篷飞机仅需50万

记者了解到,轻型运动飞机的起飞、降落需要的跑道距离非常短,普通的起降只需要几十米的距离,而普通的通航飞机需要800米左右的爬到长度。在机动性能上非常有优势,更重要的是,它是半舱设计,也就是俗称的“敞篷飞机”,飞行时视野感受异常开阔,足以让飞行爱好者过“飞行瘾”。

此次种子飞行员计划使用的MTO机型,全长9米,时速为160公里,可坐2个人,“只要拿到SPL,你就可以带朋友家人,进行真高3000米以内的低空飞行,”重庆飞翔家航空文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SPL不允许私人取酬飞行活动,但是拿到SPL之后,可以继续“升级”考教练员, 年薪能轻松达到20万元以上。

据悉,目前购买一架德国产的Autogyro敞篷飞机,最少的折合人民币只要50多万元,比买敞篷跑车还便宜。如果拿到SPL的飞行员,还可以通过很低的价格租用飞机实现“自由飞行”。

飞翔家

声音:重庆通航正更接地气

据了解,上世纪40年代,重庆的航空队“飞虎队”曾闻名天下,与航空接下了历史渊源。而深厚的重工业基础,使得重庆在发展通用航空产业上,更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重庆社科院专家李勇告诉记者,目前,重庆作为首批国家通航发展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城市,已经形成集研发设计、飞机制造、通航运营、航空培训、服务保障于一体的通用航空全产业链集群式发展格局,但却始终缺少一个真正能够让市民近距离感受、体验航空文化的体验基地。从这个角度上来讲,以“飞翔家”为首的一批航空文化普及企业的蓬勃发展,对于重庆通航产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此外,李勇表示,在诸多利好政策之下,重庆的通用航空市场需求也得到快速培育,此时,两江新区作为重庆发展通用航空的重要高地,引入LSA等航空运动,并孕育此次种子飞行员招募,以多方拥有航空运动资源机构的“类公益”协作普及,是具有创新意义的模式探索。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