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全国首家最大规模平价和田玉手镯旗舰店在北京开业(图文)

时间:2017-11-17 12:55:15  来源:北京信息港  作者:

和田玉,软玉,中国四大名玉之首,无论从玉质或者历史文化来说都占据第一位置。它与中国的文化、政治、经济、艺术等有密切的联系,在中国商代已被广泛使用,并因此产生了中国特有的玉文化。

1.jpg

玉代表美好的意愿,美好的事物,美好的人生。

2.jpg

好玉平价卖

北京聚财源真玉坊全国首家平价和田玉旗舰店开业,本店所有玉品都是一手货源,没有任何中间商,所以敢于低价出售(均价在8800—38800)欢迎和田玉收藏者品鉴!

3.jpg

4.jpg

七天无条件退货

聚财源真玉坊大胆承诺七天无条件退货,您尽可放心购买,而无后顾之忧!

5.jpg

6.jpg

终身五折回收

另外聚财源为与广大和田玉爱好者结缘,向广大消费者承诺,本店售出的和田玉终身五折回收!

7.jpg

8.jpg

秦经理电话:1381052289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三号楼1202

营业时间:10:30AM——19:00PM

9.jpg

最新信息

  我国历史上的3元币于1955年3月1日[详细]

推荐信息

  我国历史上的3元币于1955年3月1日[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