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一壶真趣,一生知己——紫砂工艺暨茶艺品鉴发布会”在京举办

时间:2021-10-21 09:58:02  来源:收藏头条  作者:

发布会现场

20211020日上午,由北京中疆书画院主办,中国收藏家协会紫砂艺术收藏委员会协办的一壶真趣,一生知己——紫砂工艺暨茶艺品鉴发布会在北京中疆书画院成功举办。

故宫著名瓷器专家叶佩兰(中)

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罗伯健发言

策划人汉画女张淑清发言

中疆书画院魏克亚院长致辞

紫砂鉴定专家王光辉讲紫砂

此次茶艺品鉴发布会旨在传播中国紫砂文化,了解紫砂收藏概念以及分享茶艺品鉴知识和健康美好人生,主要展示的是一批六七十年代制造的紫砂壶,而几款明清及民国时期的紫砂精品的亮相越发惊艳了全场。

参观精品紫砂

参观精品紫砂

展品

展品

中疆书画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为艺术家和收藏家搭建展示交流平台的宗旨,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欣赏、交流、学习国粹艺术的场所,院长魏克亚说。

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罗伯健、故宫博物院陶瓷部主任陈润民、故宫著名瓷器专家叶佩兰、中国收藏家协会紫砂艺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光辉、艺术活动策划人汉画女张淑清等嘉宾,与到场的紫砂收藏爱好者共计一百余人共济一堂,在优美的古筝乐曲声中共同分享了从紫砂壶到茶文化的相关知识,欣赏品鉴了精彩的茶艺表演。

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会长罗伯健与本场策划人汉画女张淑清先后进行了发言,紫砂鉴定专家王光辉作为主讲嘉宾,现场解说了紫砂文化内涵和相关基础知识,耐心的为现场嘉宾进行了答疑解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