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禹州御都钧窑180件'福禄祯祥''福至大神垕"

时间:2023-06-25 09:27:52  来源:责任网  作者:首席摄影师李贵民 助理杜悟

6月20日上午,在禹州市神屋镇御都钧窑生产基地大院内,人流涌动,欢歌笑语,祥云道长付清臣大师联合签名柴烧钧瓷开窑仪式在此隆重举办。西昆仑山道脉传承人祥云道长、钧官窑恢复生产创始人之一御都钧窑终身技术顾问付清臣大师、天津海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林林女士等众多社会钓瓷爱好者、专家学者以及媒体朋友近百人参加了仪式。

开窑仪式在河南省十大能工巧匠、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传统煤烧钧瓷主编、御都钧窑创始人朱向前先生致欢迎词中拉开序幕。

与此同时,香港澳门区旗区徽设计最高奖获得者、第九届、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北方工业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河南博物院理事会副理事长肖红大师祝开窑大吉并赋诗一首:

福禄祯祥满大吉,

子孙兴旺溢喜气。

炉火熊熊祈和顺,

钧艺熠熠耀环宇。

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业协会诗书画院秘书长、世界华人养生保健专委会秘书长、北京英雄工程科学研究院、英雄儿女商学院执行院长、世界华人实力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峻儒先生祝开窑大吉并赋诗一首:

《福禄祯祥》

祥付朱颜御钧窑

云清向善福禄娇

功臣前辈技犹在

高德亲笔撰瑰宝。

此藏头诗中有三位名人: 祥云功高、付清臣德、朱向前亲,真是精妙绝伦。

中国(文联)民间文艺家协会手工艺术发展委员会主任、人民手工艺术博物馆馆长、北京产白石后人艺术馆副馆长、大匠之门书画院院长蓝才华赋诗一首以表祝贺:

御都钧窑炉火旺

福禄祯祥耀光苦

大国工匠能量大

名窑珍宝代代传

另外,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会长王立江先生、人民手工艺术博物馆馆长蓝才华先生、北京德祥堂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刘德祥先生、辽宁营口市鱼圈三味书院、佳德古玩城总经理孙波先生、天津海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林林女士、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以及世界华人实力书画家协会发来贺电,祝开窑大告。

活动中,祥云道长师徒现场助力,场面非常精彩,掌声不断。

最后,河南省十大能工巧匠、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传统煤烧钩瓷主编、御都钧窑董事长朱向前先生和吴健先生一同扒开柴烧窑门,大家看着一件件精美绝伦、窑变丰富、纹理多彩的精品"福禄祯祥"从朱向前大师手中递出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捧"着"福禄祯祥"放在展区,现场人们拍手欢呼,赞不绝口。

据了解,本次开窑的有180个"福禄祯祥"是由祥云道长、付清臣大师、朱向前董事长共同签名和标号,每一件钧瓷珍品都进行合影留念。开窑的柴烧钧瓷珍品"福禄"造型精湛,窑变美妙,包装高雅,具有极强的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