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悦蕾天然护肤,让你美丽一夏(图文)

时间:2016-05-18 10:15:34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夏季,在不经意间已经悄然到来,在这个美丽却紫外线超强的燕燕夏日,每个女人都期望自己美艳动人。但在美丽的背后,对皮肤来说也潜伏着威胁,尤其是夏季这样的气候,空气潮湿,阳光刺激增强等等,你的肌肤此刻可能正面对着敏感灰暗甚至干燥缺水等的挑战。那么在转季的时候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护肤品?

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珠三角政治经济文化核心——广州市,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产品生产、品牌推广、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以研究中国化妆品市场为核心目的,在积累了大量实战经验并真实的了解中国化妆品市场的特征之后,集团总部于2015年隆重推出面膜品牌——悦蕾面膜。并邀请中国著名偶像作家雷华锋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给产品赋予了极富内涵的护肤理念。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业务还涉及国际、国内化妆品品牌代理、销售、国际贸易、连锁事业发展等综合性业务。如今,又推出微商界口碑王效果产品: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给每个爱美的时尚达人带来了福音!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只要15分钟,给肌肤一个美丽的惊喜

面膜市面上也很多,但是为什么悦蕾的回头率是90%以上?因为悦蕾的配方是经过科学的搭配,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简称“悦蕾面膜”)的主体配方玻尿酸我们由大分子和小分子结合,大分子玻尿酸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薄膜,使皮肤光滑湿润,阻隔外来细菌、灰尘、紫外线的侵入,保护皮肤免受侵害;但是小分子玻尿酸呢能渗入真皮,可以轻微扩张毛细血管,增加血液循环、改善代谢、促进营养吸收作用,抗皱,增加皮肤弹性,延缓衰老。但是在每款产品里怎么组合?就像炒菜放油一样,做油蒙茄子就需要油多,但是清蒸鱼呢就需要油少,面膜也是一样,悦蕾面膜以及悦蕾品牌品牌旗下所有产品都是合理科学的配比。

很多女性表示使用过悦蕾面膜之后,自己的肌肤有了很明显的改善,肌肤也变得嫩滑白皙,脸上由于年龄而增长的皱纹也消失了,整个人变得比之前美丽多了,更显得年轻很多,这也证明了这种面膜的效果比较良好,那么就根据这种面膜的效果而言,很多女性都会选择这种面膜,因为悦蕾面膜让女性更年轻。

植物抗衰多效眼膜:植物抗衰,还你迷人美丽双眸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水灵有神的眼睛,给我们的精神面貌增添了不少朝气。可是,眼部周围的肌肤是很脆弱的,任何的肌肤问题都是从侵袭我们的眼睛开始。

悦蕾植物冰泉抗衰多效眼膜(简称“悦蕾眼膜”),具有收紧眼袋,祛黑眼圈,消除水肿,舒展细纹,缓解疲劳,深层滋养等出色功效。启动眼部细胞再生,紧致眼肌修复断裂胶原,祛水肿消眼袋,淡化黑眼圈,改善黑色素沉淀状态,舒展细纹减退皱纹,持续补水提高眼肌活力,收紧提升眼部肌肤松弛下垂的状态,缓解疲劳焕发明亮眼眸。悦蕾眼膜效果秒杀一切大牌,是您解决眼部问题的首选。

海洋冰川水凝露:悦蕾臻品,给肌肤奢宠养护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萃取珍贵海洋冰川水,富含海藻、芦荟等天然草本精华,强化锁水保湿,提升水润度和光泽度,令肌肤丰盈剔透,娇嫩动人;清新质地,触感舒适清爽无负担,也可用作日常肌肤滋养修护;草本精纯,透肌吸收,皮肤充满水分直到深层,让你的肌质更水嫩细致!

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多重植物萃取精华组合成了明星级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为干渴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平衡肌肤内在水循环,更激发自身补水机能,深层绵绵补水,水漾肌肤如花绽放,娇嫩动人。清新质地,触感舒适清爽无负担,也可用作日常肌肤修护。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