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宜人理财用户沙龙杭州·宁波站即将举行(图文)

时间:2016-07-07 11:26: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高乔云

本网讯 近日,宜人贷理财正式更名为“宜人理财”,并同步升级了宜人理财APP 3.0版本。全新起航的宜人理财将走进浙江,于7月9日、10日分别在杭州、宁波两地举办Link Lenders用户见面会,与用户进行互动交流,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优化服务体验。

宜人理财用户沙龙杭州·宁波站即将举行.jpg

据悉,此次理财用户见面会区别于以往的活动形式,将以更新颖的形式增强沙龙的趣味性。宜人理财团队将为用户揭秘平台背后的故事,还将邀请国际知名NLP讲师与用户共同商讨财富与幸福的哲学,并为用户准备了惊喜礼物。此次“有趣、有料、有温度”的沙龙活动,旨在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宜人理财,更清楚如何进行科学的资产配置,享受更加幸福的人生。

近几年,随着监管逐渐到位,行业逐渐趋于理性,投资者的风险意识提升,对于专业、合规的平台来说,大浪淘沙后的局势对于整个行业都将是利好的。而此轮洗牌之后,又需要以何种竞争力立足,自然成为各大平台所关注的重点。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宜人理财更是未雨绸缪,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用户体验的优化,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口碑。

据悉,宜人理财Link Lenders用户见面会已成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无锡等多个城市举办,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位用户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用户一起打造更优质的服务,积极推动投资者教育,以“信任”为纽带,向更多人传递信用价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