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首届德马惊艳开跑,感动与你我同在(图文)

时间:2016-11-21 08:58:0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11月19日08:00,万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白马湖,参加劲牌·2016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这是常德市史上首届国际马拉松赛事。随着“砰”的一声枪响,所有选手越过拱门驰骋柳叶大道,向着终点进发。

本届德马涵盖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跑三个项目,共10000名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本次马拉松盛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Kipkoech RUTO以02:18:51的优秀成绩取得马拉松男子组全程冠军,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Poliudina Vitkorlia以02:40:35的成绩获得马拉松女子组全程冠军。

2.JPG

亲亲常德,浪漫之城

本次马拉松赛道沿湖而设,途径柳叶湖、白马镇、常德欢乐水世界等多处常德本地知名景点,其中摩天轮高度在世界排名第五,最高点不仅可以俯瞰整个柳叶湖景区,更可以远眺常德市区。

常德是一座自然与人文、传统与时尚结合得相得益彰的城市,本次赛事通过展现堤柳渔歌、松风水带、良田美池、鹤山画障四大环柳叶湖风光带,让参赛者感受到了常德的青山绿水和深厚的历史文化。

3.JPG

德行天下,马到成功

本届德马的商务工作由第一体育娱乐全程独家运营。第一体育娱乐依靠在马拉松行业丰富的营销与策划能力,将首届德马不仅打造成了一场全民体育盛世,更是让常德拥有了一张向外宣传的新名片。

将目光拉回到马拉松赛场上,赛前组委会发布召集令,万名跑者在集结区聚集,“兔子”们也是整装待发。

领导台上发令,参赛选手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

劲牌团队热情似火,豪情万丈,这样一支虎狼之师无论是在赛道上还是工作中,他们永远都是冲锋陷阵的战士!

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总统慢跑鞋在选手服装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本届德马能够成功举办,他们功不可没。

怡宝作为马拉松赛事的有力支持者,他们永远是赛场上那抹最艳丽的绿色。

保利地产常德分公司积极回报家乡常德,责任感、使命感一直被放在公司战略层次上。

中国人寿事无巨细,统一为所有参赛者、志愿者、工作人员购买保险,是本届德马的坚实后盾。

上汽大众把服务精神贯彻到德马的每一个角落,有需要用车的地方,就有这支良心企业的身影。

喜来登酒店在本次德马赛事上扮演了重要角色,优质的客房,贴心的服务,让选手能够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跑马挑战。

当然,“一城一品”的醉牛米粉、童胖子酱板鸭、湘腊食品、大华糖果,他们带给了我们诸多的感动。他们用最地道的当地特色美食,来盛情款待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与亲朋,这份真诚与朴实,再次给了我们一个爱上常德的理由。

3.JPG

劲牌·2016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已经圆满结束,这段宝贵的经历对于第一体育娱乐团队来说朴实无华而又弥足珍贵。衷心的感谢以上所有合作伙伴和所有支持德马的企业,道一声珍重,后会也有期。离别是愉悦,满载而去,我们的未来才刚刚开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生态手机新品发布会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生态手机新品发布会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