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解救“初老”神器,给自己过个名正言顺的青年节(图文)

时间:2017-05-04 14:49:5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作为天天自翊为鲜肉的九零后,要不是党和政府的政策好,你已经要面临中年危机这还真不是危言耸听,联合国官微发布称“青年”的定义是年龄在14岁到24岁之间掐指一算93之前的小伙伴们都已经人到中年。怀着一夜间从“留守儿童”秒变“空巢老人”的悲愤心态,90后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中年生涯堪忧,解救初老迫在眉睫。

1.JPG 

解救初老第一步:玩青年们才会玩的东西

抢人头争排位、推塔开黑你要都听不懂就真的没有青年愿意带你玩时下大热的手游《王者荣耀》,几乎所有人都在玩能不能一起开是成为小伙伴的重要因素之一。所以每天抓紧练习,不当坑队友是你告别初老,走向青年的第一步。

2.JPG 

解救初老第二部:聊青年们才会聊的话题

除了游戏,青年们还有很多其他爱好,比如聊聊最近听到的好歌,看到的好剧,追的新番。这个时候你无论你多爱,都不要说出某国产宫斗和80青春回忆的歌手,压抑你对什么是新番的好奇。作为一个青年人设,该关注的不是这些。

3.JPG 

解救初老第三部:追青年们才追的3C产品

聊完软件聊硬件。“设备控”成为年轻人的新特性,“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对手游着迷的青年们必然少不了专业的游戏用机,日前举办的第三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四川省赛上,成为比赛推荐用机并获得参赛者的大力点赞酷派Cool S1就是时下热捧游戏手机。它不仅WiFi网络进行了专项优化,让WiFi发包流程更加合理,还是《王者荣耀》60帧高帧率版本的首批白名单机型之一,让玩家享受顺畅游戏快感的同时保证发热,还更加省电。

趁着青年节入手一款酷派Cool S1听歌追番玩游戏成为神队友,你的四有青年”形象瞬间爆棚

4.JPG 

完成这三部,你还可以是青年,是祖国的花朵,因为在党中央和国务院心中,青年的年龄范围为14-35周岁,喜大普奔的说,你在五四青年节当天还有半天假期。同时恭喜你,带着酷派Cool S1告别初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老板电器全新终端SI也在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老板电器全新终端SI也在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