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造智慧厨房创智尚生活,华帝2017品牌发布会再次华丽转身(图文)

时间:2017-09-21 12:07:3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9月20日,国内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举办的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游泳馆盛大揭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厨电行业重大事件,本次发布会再次为市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重磅内容。其中品牌战略的进一步转型深化、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大红于网络的小V与多款神秘新品隆重“揭面”、全新代言人赵丽颖、林更新的亮相,皆令全场欢呼称赞。而华帝结合品牌战略与中国顶级时尚刊物《时尚芭莎》及时尚集团进行的深度合作,更是首开行业先河。

1.JPG 

盛况:华帝发布会隆重举行,今夜水立方是一个行业的变点

9月20日对于中国厨电行业注定是一个不一样的夜晚,流光溢彩下的水立方雷鸣般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中国厨电领军品牌华帝,2017年度“倾城时光”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盛况空前。华帝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而新一代品牌代言人和多款全新智能新品的展露更是瞬间引爆现场,在行业中引起热议。

不仅如此在华帝与时尚集团的共同打造下,这个属于厨房的夜晚星光熠熠。赵丽颖、林更新等娱乐、时尚大咖齐聚,俨然成为最具时尚娱乐盛典气质的厨电品牌发布会。尽管如此在空前盛况的背后,同样能够看到华帝在战略层面的不断升级与延伸一系列的新转变不仅仅是华帝的再一次转身更将影响整个厨电行业的未来发展走向

2.JPG 

方向:智慧+时尚家,华帝不懈迭代承上启下

2017对于华帝而言注定是华光溢彩的一年,是品牌深化的一年,更是转入加速道的一年。仅上半年,华帝营业收入同比增加30.36%,净利同比增加52.63%。如此高速的发展源于市场对高端智能厨电品牌需求度的不断增加,当然也离不开华帝在产品科技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驱动下,营销的创新和发展。

事实上,近三年来,华帝一直坚持立足厨房、坚持高端品质、坚持国际视野三大原则,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而品牌的层面,华帝自2016年提出“智慧+,更爱家”到今天的“智慧+,时尚家”,两字之变革带出的是从科技与场景体验到整体生活方式的全面升级。

“智慧+”是对华帝“高端智慧厨房”战略的贯彻。华帝的智慧不仅体现在产品,更是从营销、到渠道,再到服务的全方位科技与人性化融和。“时尚家”的提出则表达了华帝能够将专业创新的智慧科技,源源不断地转化成消费者在家就能切身体验的,更加时尚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3.JPG

4.JPG

受众:打造属于知富阶层的智慧厨房

在本次发布会中,华帝进一步对品牌战略进行了优化与深化,并提炼聚焦了品牌的目标受众 ——“知富阶层”,有知识、有消费力、有品味、爱时尚、爱新鲜、愿意为梦想付出。

“知富阶层”的锁定也代表了华帝应时代发展而做出的“用户思维”转变,放弃传统的以区域、年龄段、收入水平去划分用户的模式,取而代之的是从价值观、文化水平、兴趣爱好、消费观念的趋同性来真正寻找用户的痛点。

而知富阶层的兴起,体现的正是人们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升。如果说客厅是娱乐中心,卧室是健康中心的话,华帝想把厨房定义成中国家庭的创造中心。家人在厨房触发灵感,生产乐趣,促进分享,体验创造与收获的过程。华帝将通过更有智慧的技术,更加时尚的理念去全面打造具有人工智能的高端智慧厨房,让这一创造的体验,变得更有品质。

5.JPG 

6.JPG 

合作:泛娱乐化渐入佳境,强强联手打造智尚生活

如果说2016是华帝的跨界元年,2017就是当之无愧的跨界丰年,从年初与新世相联合推出的《你的味道》、联合网易跨界胡社光的华帝食尚节、合作开心麻花推出爆笑蒸水洗功能片,再到一连串如《变形金刚5》、《军师联盟》、《楚乔传》、《人间至味是清欢》等大制作与优质霸屏热剧的品牌合作、植入,《蒙面唱将猜猜猜》《美食告白记》热门综艺的冠名合作。在泛娱乐化这张考卷上,华帝显然是整个厨电行业成绩最为亮眼的一个。

7.JPG 

随着品牌口号升级为“智慧+,时尚家”,华帝正式与中国顶级时尚刊物《时尚芭莎》及时尚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联手打造“智尚生活”。“智尚生活”本身也涵盖了华帝从智能到时尚的一路探索。华帝的专业技术结合时尚芭莎对时尚的解读,能将家庭烹饪从简单的刚性生活需求转变为更符合时代要求的生活主张与态度。真正让产品的开发深入到用户痛点与使用习惯之中,去创立符合时代需求的全新生活方式。

这次品牌合作正值《时尚芭莎》创刊150周年,华帝与时尚集团更是签署了“智尚生活战略合作白皮书”,共同打造“智尚生活新标准”。紧接会有更多“时尚”领域里的尝试,包括一起发行有关厨房时尚的杂志、影视剧、综艺节目等等。

崛起:从对厨电创新的专注,到放眼全球的远大

尽管发布会已经落幕但对于华帝而言却是一个正在拉开帷幕的全新时代正如华帝董事长潘叶江所言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迅速提升,全球化对于华帝品牌来说,正逢时机。对于既有深厚海外布局基础,又有优质全球供应链和顶尖研发合作团队的华帝集团而言,走向世界的梦已不再遥远。而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渴望,是华帝的梦想,华帝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这将是华帝下一个发展阶段最重要的奋斗目标。

8.JPG 

我们也相信华帝作为一个掌握核心技术的行业常青树是时候把自己的眼光投向更广阔的世界市场为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打造属于他们的智尚生活

这一切都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