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舒达惊折Ⅲ首场“放价”万人抢购,优惠放送不停!

时间:2018-01-26 12:42:5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成立于1931年的美国舒达床垫,是全球知名的床垫品牌,专注于健康与优质睡眠。“惊折”由舒达床垫首倡发起,是一个福惠全国的消费节日,举办时间正是每年的惊蛰日。“春雷响,万物长”——“惊折”一方面取意于节日的良好寓意,以优惠回馈客户;另一方面更是对企业愿景的展望与希冀,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立足于行业之巅。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亚健康式的生活状态困扰着许多人。正所谓“抽刀断水水更流”,面对业绩的压力、生活的快节奏,总是焦虑太多,放松太少。即使身处盛世繁华,也抵不过一个安稳的睡眠。

1

1

新年将至,为了寻求一个自如释放的时刻,享受舒服自在的人生,不如给自己一个新的目标,新的“希望”!珍视现在,重视睡眠,新年新计划!

舒达床垫给与你一个全新的人生体验——有舒达,肆意睡!

1

1月16日,美国舒达床垫「惊折Ⅲ」在全国正式启动!舒达中国区高管、广东地区经销商和睡眠顾问等,均参加了深圳主会场的启动会,并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与全国各地分会场共享喜悦,同贺惊折Ⅲ震撼启动!

(▲吴鄂先生宣布2018惊折Ⅲ活动正式开始) 

吴鄂先生宣布2018惊折Ⅲ活动正式开始

1月17日,在「惊折Ⅲ」正式启动后,「百人拼团」活动正式上线!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只需要通过线上预付100元定金,即可入团购买,每100人入团,即拼团成功,团友就可以以拼团价格抱得床垫归,余款线下门店交付即可。此活动推出的两款床垫均以各自的优势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以其钜惠优势吸引了众多粉丝,团购开始便进入高潮,现已成功开启四波拼团。

1

紧接着19日中午,惊折Ⅲ第一场秒杀正式启动,成千上万人涌进“1元秒杀”平台。前500幸运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手速,仅花了1元钱,就秒到了舒达保护垫(的券);还有数百人秒到了100元代金券!

1

没有秒杀到的朋友也不要气馁,下一场秒杀就在1月26日中午12点!2月2日中午12点,第三场秒杀开启,钜惠连连!请提前调好时钟,准时开抢吧!

1

同时,舒达惊折Ⅲ全新推出“运动换床垫”的理念,以“你运动,我买单”的劲者运动会钜惠全民。消费者只要每天坚持走路,兑换劲者积分,就可以把床垫和礼品带回家。

「劲者运动」小程序在1月16日上线,短短几天时间,在线人数峰值就高达12.5万人。

1

更有积分达人总结了小程序加分4大秘诀,助力床垫购买之旅:

①  每日签到积1分:进入小程序,点击页面右下方“我的”→“每日签到”,即可“签到”获得积分;

②  每1000步积1分:点击我的积分主页→兑换积分,即可完成,步数越多,积分越多!

③  获5个赞积1分:进入小程序“我的”界面,点击“分享一下”进行主页分享,邀请好友给自己点赞即可,在积分主页可以查看点赞人数,记得及时领取积分!

④  不劳而获偷ta 的分:在积分主页查看“我的好友”,查看好友积分排行,点击“偷取”即可获得积分!

如此有趣又健康的劲者运动会,还不赶快参与其中?2018年,加入舒达,既能保持身体健康,又能欢享超值豪礼,有舒达,肆意睡!

更多优惠,请关注【舒达床垫订阅号】获取资讯吧!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