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宅男减压的10种方法,最后一个你绝对想不到

时间:2018-03-07 14:02:32  来源:今日北京网  作者:

在宅文化流行的年代,减压方式并不可少,什么样的减压方式对宅男适用呢,现在我们来看看宅男减压的10种方法。

1.睡觉

睡觉是成本最少的减压方式,躺下来什么都不用想,全身心放松自己。闭上眼睛跟周公约会,无比惬意,这一刻没有工作,没有负担,一觉醒来,满血复活,神清气爽。

2.K歌

年轻人压力大,可以通过大声呐喊宣泄内心的不快,让所有不满都随着一声吼叫从身体里出去。Ktv是经济实惠的一种方法,同时还能借此与朋友相聚,缓解内心的压力。

3.吃吃吃

如果你是宅男加吃货,那吃吃吃就是最好的减压方式。一块巧克力,一盘牛肉面,一锅火锅会让你沉浸在美食中,味觉得到无比的享受,身体也随之放松下来。

图1.jpg

4.做扩胸运动

宅男长期坐办公室,双肩容易疼痛。工作之余做扩胸运动,疏通筋骨,能让身体得到舒展,促进血液循环,精神气又回来了。

5.亲近大自然

亲近大自然可以让头脑得到平静。出去树林边走走,去河边听听流水的声音,或者携一杆吊杆垂钓,会让你感觉到强大的力量,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

6.种植盆栽

在家里养一株容易成活的花或者一盆盆栽,没事的时候洒洒水,拔杂草,给花赶虫子,你会发现生命的强大与培养生命的乐趣。养花草比起宠物来,随心的多,也无需太多心思,还能给房间增加绿色,让身体释放出愉悦感。

图2.jpg

7.泡脚

去专业的按摩,可以让全身放松,但花费不菲,这让普通工薪族无法承受。但泡脚就便宜的多,可以去专业泡脚店也可以自己装桶水,撒上药粉,直接泡上半小时,足部血液流畅,可以祛除疲劳感。

8.培养一个兴趣爱好

这个兴趣爱好最好是宅在家里就能够完成的,比如画画、写毛笔字,看书等等。当你沉浸在你的兴趣中时,脑细胞将会分泌多巴胺,身体会有一种意想不到的愉悦感。

图3.jpg

9.观看喜剧

喜剧能让自己开怀大笑,这是对自己缓解压力很有益的事情,根据有关研究表明,当人发自内腑的开怀大笑时,往往会忘记压力的存在,还能增强免疫呢你,稳定血压的效果。

轻声笑语甚至可以让血糖水平平稳下降,增强消化能力。仅仅是期待着影片的笑点也会减压。比如,观看开场的演员名单你可能就已经感觉不错了。

10.跟美女聊天

当看到美的事物时,人的大脑会产生愉悦感。对于单身宅男来说,跟美女聊天是非常有效的减压方式,不仅仅会给你提供能量燃烧卡路里,还会减少压力,增强免疫系统,促进你的社交关系。但宅男不易接触到异性,这种减压看似不可取,但恋爱手游《心动女生》邀请深大校花出演女主,宅男可在游戏里与女主解密接触,帮助他们减压。

图4.jpg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