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时间:2018-04-19 14:42:43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女人的面子尤其重要,如果因为某些原因用了假的护肤品,那就后悔也来不及了。悦蕾面膜的技术优势其中有一项是真安全:植物机质防腐系统(技术发明专利),取代防腐剂,对人体无害,同时保证了植物营养的鲜活度和功效性。

你造吗?这一片神奇的悦蕾面膜,采用日本独家长纤水库膜,源自日本宫崎县100%天然棉籽绒,整张膜布仅由一根线织成,强大弹力造就毫无死角的贴合度,补水力堪称完美!汲取大自然的点滴水精华充分融合,层层深导沁润,赋予深入肌底的水润活力。5片面膜相当于1只水光针的效用,肌肤由内而外,透现盈润水光!

脸部肌肤的娇嫩令我们自觉有补水的必要,却往往忽视了看似“坚强”的手肘、颈部,因此干纹、细纹频现,加上夏季黑色素的囤积,整体的美丽也大大减分。想要为肌肤开启多方位的呵护,在敷完水光盈之后,将水光盈剩下的精华液擦拭于脖子、手肘、膝盖等容易滋生纹路的部位,令身体与肌肤同步保养,从头到脚,无处不美!

悦蕾护肤品就是中国制造的好产品,它通过了国家检验标准,同时颠覆传统技术和配方,解决护肤问题,安全、有效!悦蕾面膜选用的独家配方,同时还有专利技术:植物机制防腐系统,取代防腐剂、无害、同时保持营养鲜活度和营养功效。

悦蕾产品采用的是独有专利植物鲜活系统,该系统取代了传统利用防腐剂进行防腐的方法,保证了营养的高活性及产品的安全性,植物基质的保鲜系统对肌肤无任何损伤与负担。

一直以来,悦蕾致力将每一份科学力量,转化为每一片面膜可证可见的护肤力,坚持用科学和创新改善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不变初心,追求卓越,聚集沉淀每一份追求极致的力量,只为打造最安心的面膜,用科技与天然的共生之力,成就肌肤之美。

悦蕾面膜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悦蕾面膜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