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真过敏和假过敏如何区分?

时间:2018-08-06 10:19:14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过敏性疾病,也叫变态反应性疾病,专业些讲,是指机体对某些抗原初次应答后,再次接受相同抗原刺激时,发生的一种以机体生理功能紊乱或组织细胞损伤为主的特异性免疫应答。

说得通俗点,就是平常我们所听到的支气管哮喘、过敏性鼻炎、湿疹、荨麻疹、接触性皮炎、过敏性休克等等。

我想,所有过敏性疾病患者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他的这个病能不能治好。

其实,对于那些过敏原明确(如尘螨、花粉等)且反应不是很剧烈的患者,通过脱敏治疗有可能达到接近治愈的程度,但是对于一些过敏原不明确、过敏反应剧烈到可能危及生命的患者来说,更重要的在于一个“防”字,即避免接触过敏原,防患于未然。

那么,无论是接受脱敏治疗,还是想防患于未然,患者都要先知道自己到底对什么东西过敏。一部分患者通过生活中痛苦的经历找到了自己的过敏原,但其实,还有一种方法,既方便快捷,又较少带来痛苦,那就是过敏原检测。

适合性感肌肤使用的护肤品推荐

那么,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使用什么样的护肤品效果最好最安全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款明星用了都爱不释手的护肤臻品,这款名为【悦蕾】www.yuelei365.com)的护肤品,对于修复敏感肌肤效果好到让你惊喜。

>>>敏感性肌肤适合使用的洁面

悦蕾洁面被誉为微商界的“口碑王洁面单品”,这款洗面奶推荐给长时间受到外在环境压力影响以及有增龄肌肤困扰的妹子们,添加了多种美容成分,洗脸的同时给予肌肤润泽、光泽与弹力!以浓郁泡沫与柔和海盐洗净水润弹透肌。细腻而有弹性的泡沫,能轻松洗净毛孔中的黑头、污垢及老化角质。添加了富含矿物质海盐磨砂粒子的洗颜霜。柔滑洗净肌肤,令肌肤水润盈透。

>>>敏感性肌肤适合使用的护肤品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能有效使皮肤充满水分直到深层,使用之后有的体验反馈:1、清凉而水润的使用感;2、舒缓肌肤,有一定舒敏作用;3、抑制油脂,清爽使用感。 除此之外,悦蕾冰川水凝露还释放大能量:保湿补水,水润嫩肤,强效杀菌,清洁皮肤,镇定舒缓,修护肌肤,去除暗黄,美白亮肤,清爽定妆,滋养美肤,防敏抗敏,春夏护肤,抗衰抗皱,收缩紧肤,尽享年轻美丽!

>>>敏感性肌肤适合使用的面膜

悦蕾面膜蕴含独有的活性因子科技,经全球研发中心六年潜心研发,成功研发出焕新活力因子。焕新活力因子,能深入细胞内核,充分激活肌肤细胞活性,即刻缓解肌肤表层缺水状态,维持水嫩肤质;具有高度亲肤性,渗透力强,能瞬间激活细胞能量,扩大细胞保湿储水空间,改善肌肤深层缺水状况。大大提高细胞吸收养分的能力,帮助修复损坏的细胞组织,从根源处令肌肤焕发新生活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期一些春季随拍及趣图掠[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期一些春季随拍及趣图掠[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