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淄博88斤清瘦女子为养两个孩子帮老公,徒手扒轮胎成网红

时间:2018-09-18 17:09:4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综合消息)

徒手掀起百余斤重的轮胎动作娴熟的扒着轮毂因为力量不够,要站在轮胎上靠着自己的重量才能完成……

这位身形清瘦的女子小李,来自淄博,是一位拥有30多万粉丝的直播博主,她自称“轮胎妹”,平时的直播也以记录自己的生活为主。

而修理轮胎就是她的工作,体重只有88斤的她,可以轻松的扒掉百斤轮胎,动作之娴熟,让一些男生都自愧不如。

轮胎妹夫妻俩在淄博张店经营一个轮胎店,为了多赚点钱,他们的轮胎店24小时营业,小李看老公干活太辛苦,也学着帮忙。

补胎、装胎她样样能干,去年,小李的老公回家盖新房,她一个人带着俩孩子,也没耽误生意,补胎装胎抢修,有啥活干啥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